Friday 20 November 2015

给在天堂的你 - O.L.S

当得知你离开人世时,悲愤交加的情绪一瞬间涌上心头。我好气,好气你~!! 为什么? 为什么连让我说一句再见的机会都不给?

尽管分手那么多年,你依然对我和家人那么好。我知道你还放不下,我也知道当初是我太任性单方面要求分开。你哭过,求过,挽留过,是我的坚持让你不得不放开。可你却毫无怨言默默的包容我的任性。尽管分隔两个不同国度,你对我的关心丝毫不减。我把一切都当成那么的理所当然...

噩耗来得太突然,我该怎么面对?我慌了~! 不能想像以后再也听不到你的声音,不能想像好好的一个你从此消失在这世上,不能想像我与你这辈子的交际就这样结束。我心好痛好无助... 妈说你是一个很好很好很好的人,但是对抱病的你来说也许离开对你才是最好的。没有了病痛,在天堂你会过得更好。

或许这是上天对我的惩罚 - 辜负你所有心意的惩罚。失去你我才知道原来我很在乎,失去你的痛我真的承担不了。对你的亏欠真的太多太多了,可这辈子却没机会偿还给你... 我们的缘分注定只是短短的这十几年。今世欠你的,来生再还给你。 希望你在另外一个世界可以过得好好的。

OLS, 若有来生,我们下辈子再续前缘,好吗?


How do I live? How do I breathe? When you are not here, I'm suffocating... - "Writing's on the wall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